十六雪野-Flos

随便配图

我的persona4联动原神系列的起点就是这个梦,虽然文章内容和梦内容完全没关系。

概括一下就是《我魂穿小草神然后被旅行者拉去喝酒这件事》。

先是在净善宫被旅行者叫出来,然后被拉去酒馆,发现了卡维艾尔海森提纳里赛诺和特搜队成员们。

然后在旅行者和其他人的怂恿下加入了但并没有喝酒,喝的是果汁。

然后就是经典的国王游戏。

加入的人更多了。

由于小草神游戏里可以一个e知道人内心在想什么所以在梦里自然知道谁是几号。

自己没当国王的时候还好但是一抽到国王签现实中的cp灵魂成分就开始躁动了……

而且特搜队这群家伙玩的真疯啊,不仅自己玩的疯还怂恿别人,卡维就被他们怂恿了,搞的命令一个比一个大胆。

所以我就暗中用了一下技能知道了谁是几号对不起梦里的米娜桑然后开始整活了。

先说明我磕主花,海维/知妙,赛提。

所以接下来就是把原作的各种动作变成这几对cp。

像是坐在海哥腿上的卡维大概真的醉了的只有卡维吧大人就他喝多了小孩都喝的是果汁在装醉、抱在一起的主花谢谢你我的脑子让我看到如此美好的场面和骑在赛诺肩膀上的提纳里两个人是醒着也乐在其中

然后就是帮旅行者把特搜队的几个喝了的塞进尘歌壶,然后看着提纳里赛诺往化城郭去,然后艾尔海森扛着卡维回家。

梦结束了。

然后在q群里分享经历发现好设定于是在补全设定后写了persona4原神联动系列。

至此,就是我这几篇文的灵感来源。我是不是脑子有问题了啊哈哈哈

因为是碎碎念所以不打tag了。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