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雪野-Flos

以十六雪野的视角打开绝望事件「前篇」


@匿名S 的世界观三创

我的名字是十六雪野,「超高校级的“死神”」。

我原本的目标只是上普通的学校,成为一个普通人,但直到我收到了一封入学通知书。

十六雪野同学,经过校方仔细选择,您已通过了我们的入学条件。详情请于学院邮件查看。请于开学日在学院报道。」

我确实收到了学院发来的邮件,让我以「超高校级的“死神”」的身份入学。

刚开始一段时间,我一直都在拒绝学院的入学邀请,因为我一直认为我的才能并不是一件很值得骄傲的才能。

直到开学一个月后我才放下心中的顾虑上学。

我在B班就读,当时是普普拉校长带我去的教室,当时教室里有十几个人,看起来每个都很好相处。

学院每年都有才能实用性考试,而我的才能是“死神”,这种虚无缥缈的才能自然无法考试,所以我就成为了一个在实用性考试时一直坐在旁边的旁观者。

我总在想,究竟要怎么才能让我可以真正配得上“死神”这种才能。

我就在这种迷茫与稀松平常的日常的陪伴下度过了校园生活。

直到某一年的学园祭,普普拉校长的妹妹雅加突然出现在学园祭会场,破坏了学园祭的同时绑架了和我同一届的A班学生。

学园祭事件后学院紧急停课,在家的这段时间一直能看到各种关于学园祭事件的新闻,似乎在全国都引起了恐慌。

而我,终于意识到了,这是一次绝无仅有的机会,一次能让我成为当之无愧的「超高校级的“死神”」的机会。

我艰难的找到了雅加的据点,告诉她我要加入她的计划,一同成为散播绝望的存在。

雅加很快就答应了我的提议,并且告诉了我她的下一步计划。

她要利用学院内预备学科的学生来实施第一步计划。

而我也是自然而然地帮助她。

在雅加在网络上煽动学生时,我则装作往常一样帮她寻找可以利用的本科才能。

在这期间雅加还找来来了「超高校级的皇子」,据说是在上次的学园祭事件中由于对同学的反常反应而被雅加看中,希望「超高校级的皇子」加入我们成为「超高校级的绝望」。

在事态发展到一定程度时,我装作有紧急情况联系了那些被雅加看中有着可以扩大绝望散播的才能的本科生们,把他们引向雅加的据点,再让雅加用情感操纵的能力控制了那些本科生,并让那些本科生用自己的才能扩大绝望散播。







评论